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Hey 老闆, 我懷孕了!!


身邊有許多非常傑出的職場女性,總是在發現自己懷孕的時候陷入了一陣糾結,到底要怎麼跟老闆開口說我懷孕了!!!

老闆會不會對我的觀感改變?
我會不會變成拖團隊後腿的那個人?
大家會不會因為工作量變大而不開心?

糾結完,還是得面對,是吧!
今天就來聊聊跟十二星座的老闆,要怎麼開口說我懷孕了!!!

牡羊座:標準的口是心非,你只要在大庭廣眾下宣佈,雖然內心有小小的不開心,他也只會放在心裡而已。

金牛座:他在意的是你的工作效率,只要你平常表現夠專業,並沒有因為懷孕而對工作有所懈怠,你仍然是他心中重要的員工。

雙子座:喜怒無常的上司,一定要趁他心情好的時候跟他說,他其實是樂意和你同喜的,但切記別等他心情壞的時候去觸霉頭。

巨蟹座:你確定要跟他說嗎?他比你還注意孕婦的細節,有沒有按時吃飯?吃些什麼?胎教怎麼做?另外,咖啡就別在他面前喝了。

獅子座:最阿殺力的老闆,他給福利比誰都大方,所以要有心理準備,產假完你只能賣命了。

處女座:對他而言,有沒有懷孕對工作的影響不大,他依舊會當你沒懷孕一樣,但是有時還是會不小心說出:「這個部分應該和你懷孕無關才對。」

天秤座:你最好表現出一副孕吐很嚴重,身體極端不適的樣子,順便請同事稍微說說你的壞話,天秤老闆為了公平,一定挺你到底。

天蠍座:你只要告訴他,他是你最信任的人,當然也是第一個知道的,他就會很開心地接受這件事情。

射手座:你說完他會比你還興奮,接下來三個月內你會收到一堆奇怪的玩具,讓你懷疑他只是想複習自己的童年。

摩羯座:他更重視的是你是否已經找好工作代理人,所以記得要先安排好你請假時的人手跟工作分配,帶著計劃去找他。

水瓶座:對他來說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有什麼好擔心?他可能還會主動幫你分擔工作喔。

雙魚座:富有同情的小劇場老闆,若你平常有得罪他之處,此時就巴結一下他的心腹,讓人家幫你去說,同時要把你講得婆婆不疼,公公不愛,這樣就會一切順利了。另外雙魚座老闆通常超級迷信,不妨暗示他孕婦對公司或部門運勢大有幫助,這樣就萬無一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