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佔有慾

我的人生,因為遇見S,開始有了很大的轉變。


我開始體會過去從來不曾體會的情緒,心裡的小女孩開始使性子,想要獨佔S對我的好,我想當S捧在手掌心的公主,卻又不容許其他女孩跟我一樣,於是看到S慎重其事對待其他女孩時,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無所適從。

原來,佔有慾,是這麼一回事。

這對我來說是另一個課題,就像S說的,過去的我不曾動過真情,或許有放入感情,但是那樣的感情淺薄,收放自如,自然不害怕會失去,所以過去我總是無欲則剛,因為這些人從來沒有擁有我,我也沒有慾望去擁有他們。

無 欲 則 剛 ,一直都是我擁有感情主控權的態度。

而我為了S,放棄了感情的主控權,就像S說的,我成了玻璃娃娃,一摔就碎了。我自願的讓S擁有我,我開始對他有了慾望,我開始心慌開始哭泣開始不安。

我猜,這就叫做,自廢武功。

昨晚,S對我說,他知道,於是他給我他的真情In Return,他要我相信他,不要害怕,他不會再讓我這樣哭泣,我不知道未來會變的怎麼樣,我也不知道這份真情我會擁有多久,S承諾我,他會帶著我走出那片迷霧森林,一起欣賞美麗的陽光,然後一輩子,一起走下去。

而我還在等待,他的真情,會帶領著他,找到迷霧森林裡的我。

獻給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