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自由

「你其實可以為了他放棄你的自由。」

那天下午,我和朋友在華納旁的艷陽下喝下午茶,他說,他知道我有一天會放棄自己最珍視的那份自由,只因為我找到了更珍貴,值得去犧牲這個生命裡依存很久的原則。

射手座,甚麼都不要,只要自由,我們愛的自由,生活的自由,我行我素到了一個極點,我們只願意用我們自己想要付出的方式,我們霸道,總是要別人來配合我們。

這,就是我們所強調的自由,一切的一切,我們只聽自己的,不願意犧牲,我們determine,demanding,and only do whatever we want。

今天是我第一次意識到,那份在意別人的感覺,我們喜歡佔有,而我卻發現自己已經自動的被佔有了,於是心懸念著,擔心遠方的男孩,無法見到我的焦急心情。

於是,我的生命裡有了被動句,而我心甘情願的,遵守了主動者的意志。

我願意為你放棄自由,你準備好,要佔有我了嗎?

獻給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