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天真

朋友說,我總是天真。

男孩說,我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自我保護。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從來都沒有學會,怎麼保護自己,我或許學會和人相處的方式,我或許討人喜歡,所以身邊的人總是寵我,把我當作妹妹般的疼愛,但他們也知道我簡單,簡單的不堪一擊。

所以男孩胸有成竹,他知道我動了真情,再也回不去了。

今天我在飛機上,做了一個夢,我夢見男孩一個人在冰凍白色的房間裡,他孤立無援,身邊一個個人走過,卻沒有人停下來,我驚醒,發現自己的眼淚,然後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流一直流。

我們都學不會怎麼保護自己,所以我們很勇敢很用力的去愛,用盡一切的氣力,只為了去愛那個自己想愛的人,我知道我已經愛他,再也回不來了,於是我才會流淚,我只想要讓自己的愛充滿能量,給他一個溫暖又喜悅的地方,讓他可以不再被關在那個寒冷的房間裡。

男孩知道如何讀心,這個天賦讓男孩總是可以在理智分析後,做出決定,我知道他讀了我的心,他知道我的愛有如野火燎原,那樣子的不顧一切。

他說,他知道,一旦他離開,我將崩潰,失去我的光和熱,我將成為一顆死去的星球,再也無法閃爍。

而我在夢醒後,知道,我不害怕,我知道,男孩不怕我那灼燒般的愛,因為男孩也敢愛,更有那堅定的勇氣承受我的愛,所以我不給自己任何的退路,因為我知道就算有一天,我的世界崩毀,我也不會遺憾,我曾經這樣的愛過他。

我知道,他會保護這個天真的我,而他更值得我,這樣好好的愛一回。

我,決定要這樣愛你,你準備好了嗎?

獻給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