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屋頂, The roof island

身為一個嗜辣的人, 我是非常喜歡吃泰國菜的, 可惜在台北連鎖的泰國料理或是百元泰式料理居多, 所以每次吃都覺得沒那麼道地跟過癮, 唯一難忘的一次是到新莊的泰國街, 到地泰國人開的小吃店兼雜貨店, 東西都超好吃且夠味,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高雄一家好吃的泰式料理, 近幾次到高雄出差, 都會到屋頂 (The roof island)大啖泰式美食, 大概已經是南台灣了, 香料的用法也更直接, 我特別喜歡綠咖哩雞, 濃厚的綠咖裡帶辣, 十分過癮, 香菜牛肉的清爽口味, 濃濃的香菜搭配入味的牛肉是一大享受, 打拋豬肉也是不囉嗦的香辣得宜, 整場吃下來讓嘴巴無法喊停

香菜牛肉, 香氣夠且牛肉味道好, 不可錯過



椒麻雞, 椒麻雞的雞肉做法偏乾, 香脆好吃, 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再多汁點會更棒


蝦醬四季豆

涼拌皮蛋, 加上柴魚跟洋蔥, 其實這道偏向日式, 但因為皮蛋一直是我喜好的食物, 所以我也很喜歡這道溫和的涼菜


必點的綠咖哩雞, 配飯的良伴


打拋豬, 味道夠, 聽說店家有私藏沒在菜單上的特別菜色, 是將打拋豬做成棺材板, 類似漢堡的概念, 相信一定也很不賴!


泰式炸雞


酸辣生蝦

到了晚上, 屋頂就是很適合小酌的lounge, 聽說生日還會招待試管酒





ROOF ISLAND。屋頂.棕櫚餐廳
雄市凹仔底立文路51號
            07-55099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