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峇里島 The Bali Trip - 飛行 (長榮桂冠艙)

我和超人雖然很常四處旅行, 但有趣的是我們兩個都沒有去過炙手可熱的峇里島, 身邊所有的人大概都去過不下三次了, 但是偏偏我倆的旅行都不在這樣的海島, 這次超人決定兩個人一起到峇里島度假, 感受一下海島風情

因為隱藏了某種其他的目的, 所以這趟行程的安排非常的周到, 超人預定了長榮的桂冠艙, 讓我們在起飛前可以躲在lounge裡面休息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我想是這趟旅行另一個重點), 我們倆習慣早起飛行的前一晚住在華航諾富特(Novotel)飯店, 超人知道我很愛賴床所以都先貼心安排了這些小細節.

飛行的前一天, 長榮寄來線上點餐的信件, 只要坐桂冠艙的客人都可以事先先點菜, 裡面有些隱藏版的菜單, 不是機艙上隨點隨有的

去程菜單 - 我選了鼎泰豐雞湯麵, 超人點了嫩煎菲力


回程菜單 - 我選了南洋咖哩雞, 超人又選了法式醬烤牛排


去程的CHECK IN 因為客人不多所以我們很快便完成手續, 接著就是到business Lounge休息, 我跟超人都不是很愛逛免稅店的人, 有個地方可以休息吃點早餐, 都讓我們覺得愜意多了


桂冠艙自然是一上機就有飲料, 小憩一下之後, 就開始供應午餐

前菜冷盤以及鼎泰豐的鳳梨酥



我的鼎泰豐雞湯麵


超人的嫩煎菲力

去程不知為何我漏掉了甜點和水果!

去程客人不多所以凸顯出客製化的服務, 每個人都可以挑選自己的飲料, 餐點也都是空姐親自端來, 不過回程因為桂冠艙全滿, 所以空姐就出動了餐車, 餐點都保存得比較久, 沒有去程時的新鮮囉!

前菜



麵包

我的南洋咖哩雞肉飯 - 說實話, 這個就還好


超人的法式烤牛排, 雖然有一點硬, 但味道不錯

 回程水果甜點

如果女孩兒喜歡喝偏甜的酒, 長榮機上的德國甜白酒果香味很重, 很適合當餐前酒喔!!

基本上整趟飛行行程都讓人愉快且舒服, 我跟超人都立刻的被收買了! 兩個人計算了一下發現我們飛行的趟數加一加, 其實很容易就可以直接升等, 就整個效率以及質感, 我們都覺得比換機票來的划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