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峇里島 The Bali Trip - St. Regis 飲與食 (Fine Dinning, Kayuputi)

海灘旁的Fine Dinning Restaurant, Kayuputi, 現任主廚Oscar Perez是從W Hotel 馬爾地夫調過來, 我們在其中一晚到這用餐, 這邊菜色都以海鮮為主, 強調食物原味不做過度烹調, 但是火候掌握好, 戶外包廂也極美, 如果你厭倦了吃到飽, 這裡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就Fine Dinning的等級來看, 食物的精緻度跟美味自然有到, 但他不以花俏或華麗的手法取勝, 而是良好的食材配上簡單又恰到好處的烹調, 同時搭配特色沾醬, 讓你品嘗食材原味的同時, 還有其他口味的選擇



餐廳內部以白色咖啡色為主


我們坐在面海灘的包廂, 整體設計類似發呆亭不過是改成餐桌的形式, 四周圍繞的水池


主廚附贈的開胃菜tartar, 以鮪魚番茄還有蜂蜜泡泡入菜


麵包共有五個口味, 從外道內總共十小個, 剛好一人一個, 搭配奶油, 橄欖油, 主廚特製的鳳梨沾醬, 麵包的部分香氣很夠, 沾醬的部分橄欖油的口感很好, 鳳梨醬還蠻特別帶點甜味, 不過奶油不是我喜歡的, 太軟了, 感覺還加進了其他改變質地的油



冷前菜式生魚片, 生蠔上面放了洋蔥根檸檬sorbet, 搭配甜味醬油, 海島國家自然食材新鮮, 不過對於生蠔這樣料理, 我自己覺得對於怕海味的人是很好的吃法, 但是對於慣吃生蠔的人大概會覺得太多其他的氣味, 我自己對生蠔的喜愛度還好, 不過這樣的作法我個人覺得蠻有創意的也讓生蠔柔順好入口, 因為上面的配料一下就化了, 所以咀嚼到最後生蠔的海味還是會出來, 我覺得算是很好的搭配囉!


熱前菜是碳烤海鮮, 花枝, 龍蝦, 炸蝦, 魚等等, 旁邊有四種沾醬, 最下方的橘色沾醬口感有趣, 帶點水果甜味搭配著酸辣感的Tabasco, 很新潮的配方, 炸蝦吃起來口感十分的西式但是好吃, 龍蝦彈牙, 花枝碳香味夠又不會太硬, 魚的部分有淋上酒, 本身氣味已經很濃厚


主食, 大蝦干貝手工義大利麵, 手工麵口感偏軟, 搭配了橄欖油及羅勒, 清爽簡單的海鮮料理


Confit Snapper 紅雕魚, 所謂的法式油封方式, 魚肉鮮嫩醬汁清爽


百香果口味舒芙蕾, Sorbet, 優格, 果香味重並且保留百香果本身的酸度



總共吃下來是1660000, 大概台幣5000多, 就Fine Dinning的價格而言差不多, 但我覺得氣氛隨興一點, 反而會讓我覺得是高級一點的Osteria, 當然, 漂亮的海景跟環境, 也十分加分, 如果你想賴在飯店裡, 又享浪漫的好好吃一餐 (不是在自助餐廳廝殺), 我會覺得這是一個好去處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