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自己拍婚紗 - 自然就好


婚紗照就是生活照

我們倆, 產生了一點小小的debate, 關於, 婚紗照這個issue

我猜測這個商業行為已經樹立了某種格式, 所以我們在思考婚紗照的時候, 會覺得有些場景有些內容有些造型都是Essential, 不過最近發現, 自助婚紗照這件事情, 最近炒得熱, 我想, 大家對於獨特性的講究, 開始替這件事情造就了些變化性

我們兩個的婚紗照, 變成了一個有趣的集大成, 趁著出去玩的時候拍些照片, 還有攝影師友人的大力相助, 我們的婚紗, 成了隨性的集結, 包括的印刷都得自己尋找之下, 自由度大開, 多了很多有趣的點子, 當然, 最後還要靠我的婚禮設計師+企劃來幫我修片(最勞累的工程), 她提供了很多有趣的Idea,包括相冊中放上我們的hand writing, 還有影片的構想等等!

聊聊我們都放甚麼照片!

其中一個小部分, 是我們在峇里島玩耍時順便拍的照片(未修片)


有一些則是在朋友的工作室簡單棚拍 (未修片)


目前還在規劃要簡單的在台北出一些外景, 然後趁著員工旅遊再收集一些照片囉!!

另外找到了一個可以自己設計相本的網站 (雲端印刷網), 很有趣, 不管是孩子的相冊或是旅行或婚紗, 感覺都還蠻實用的! 我製作了一本我們倆出去玩的相冊, 正在等待寄來的途中, 非常期待!!


經過一週後收到相冊, 我選擇的是220磅特銅紙, 霧面質感印刷, 蝴蝶頁裝訂法, 整體感覺上質感不錯, 而且霧面印刷比較不容易髒, 精裝書面也很有質感, 不過可惜的是紙張比較後一點所以蝴蝶頁裝訂顯得稍稍薄弱, 但是瑕不掩瑜, 我想等拍完照片我還是會繼續使用這種印刷模式, 這次我沒加上太多文字, 主要是因為想先試做看看, 等到真正的婚紗相本, 我在來加上一些其他的素材

下面是照片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