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仲夏的東京 - 夏日微風下的 Brunch (Bubby's) & 最Hit的建築"虎之門之丘"的晚餐 (あんぷく)

生活在七月進入到一陣瘋狂, 某種失衡一直存在著, 一直到要離開台灣的前一天, 都在為了很多的失衡尋找平衡, 不過似乎還沒找到平衡, 我就逃離了台北城, 沒想到回來又是忙碌, 都要入秋了才要寫寫遊記

旅行最美好的部分, 就是可以和久未重逢的好友, 分別在東京和神戶都和在生命裡不同階段的重要好友碰面, 比起觀光和美食, 人, 總是最療癒的部分, 不過呢, 對於一對吃吃夫妻檔, 大家都有一種 "沒帶我們去大吃大喝就太怪了"的共識, 於是此次還是以大吃大喝作為本次的主題

大吃大喝東京篇, 第一天晚上林林總總吃了太多我都忘光了, 第二天睡了個懶覺, 我們就一起來吃Bubby's, 據說是美國東岸的餐廳在東京開的分店, 日式早餐我們吃過了, 想說恰好來換個口味

美式餐廳就毋需多言, 漢堡/鬆餅/派等等, 都很好吃, 也是在東京想吃洋食的好去處






我喜歡室外的空間, 我在Ark Hill的分店吃, 天氣涼爽時很舒服, 我自己覺得蘋果派是最好吃的, 鬆餅也很鬆軟, 整體來說不管是用餐體驗或食物本身都讓人很享受

當天晚上我們去逛逛剛落成的虎之門之丘, 許多日本人也會特別前去逛逛跟拍照, 剛好就在日本總公司旁邊


還有特別版的小叮噹, 只有虎之門之丘看的到


接著便前往4F的創作和食烏龍麵  あんぷく. 基本上都是和洋混雜, 也有中式, 很有趣的創意料理

Fruit Jar, 特別的調酒, 有兩種口味都蠻清爽的, 很好喝.



天婦羅的酥皮非常輕薄, 溫度跟熟度都恰到好處


日式炸雞撒上起司粉, 香味口感都很好


我的海鮮濃湯烏龍麵


超人的紅酒燉牛肉烏龍麵, 看起來很醜但吃起來很棒


好像是涼拌款我有點兒忘了


很現代的飲食經驗, 不管是地點, 建築, 餐廳裝潢到食物, 都很現代, 很東京,  我想, 是很時尚的逃離, 我很慶幸我離開了台北城的現實人生, 到了這個摩登又超現實的城市


Bubby's
http://bubbys.jp/
東京都港区赤坂1-12-32 アーク森ビル2F
03-6441-0733

あんぷく (虎ノ門ヒルズ店)
http://hitosara.com/0006039680/
東京都港区虎ノ門1-26 虎ノ門ヒルズ4F
050-5871-35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