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一風堂拉麵 - 台灣改良版

因為公司就在信義新天地附近, 我們很常中午吃拉麵, 屯京跟一風堂都很常吃, 其實兩家都不壞, 但是發現吃久了已經很難覺得好吃或不好吃, 不過一風堂的湯頭豬味十足, 我覺得加上生蒜泥搭配一起吃比較好吃

超人點的沾麵麵條是粗麵很Q, 湯頭又是柴魚味濃厚, 我反而比較喜歡


我點的白丸, 豚骨味超級重!!說實話我還有一點兒怕怕的


辣拌銀芽


番茄雞絲涼粉, 這道很有中西合璧的感覺, 很適合夏天


炸雞塊, 這道菜我覺得非常看人, 外表裹上玉米脆片, 吃起來偏硬, 很有趣的口感但不是我偏好的那種


服務算不錯, 有些台灣才有的有趣點心(譬如說掛包), 整體的份量不算多, 但是的確有經過調整, 和在日本吃的有差距, 但倒不是好吃或不好吃的分別, 而是吃起來就是不太一樣


一風堂拉麵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 (信義新天地A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