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兄弟飯店鐵板燒 - C/P值很高的台台好味道

妹妹最近考上正式教師資格, 全家真的是普天同慶, 平常全家就很愛吃兄弟飯店, 東西實在, 雖然說沒有多厲害的裝潢, 也沒有十足的擺盤, 但是食物新鮮用料十足, 非常適合和家人一起來吃! 鐵板燒12個人一個包廂, 平常可以包場, 我覺得也蠻適合聚餐的

我的前菜, 簡單的馬鈴薯沙拉搭配燻鮭魚和鮑魚片魚子醬


超人的前菜, 鵝肝醬沙拉


簡單的和風醬沙拉


乾煎香魚, 香魚甜美, 又是新鮮香煎, 十分美味


超人的套餐搭配的是整隻活龍蝦, 可謂是今日亮點了!! 非常驚人的份量跟Q彈口感! 大推!


我的明蝦, 雖然本身也是已經非常美味, 但是跟龍蝦一比就是有點兒輸了


我單點的香煎鵝肝, 分量讓人有點嚇到, 剛好可以大家分著吃


超人套餐裡的鮮蚵串, 又是鮮味十足


一路下來不管是食物的配置或者是調味都偏向台式, 不過東西真的都很新鮮, 連蛤仔湯也是新鮮好味


最後的主餐牛排, 不管是菲力或是肋眼都很好味, 就算我點七分熟, 還是軟嫩好食


最後收尾的櫻花蝦高麗菜, 超級在地路線


應超人需求, 師傅準備炒飯給大家吃


粒粒分明的炒飯十分好味


飯後水果


師傅現做甜點-雙味(紅豆/芋頭)銅鑼燒


我們一行人吃完飯都覺得是最近吃過C/P值最高的, 雖然說不是多fancy的餐廳, 但是食物本身品質好, 而且師傅本人實在也蠻有趣的, 大家聊得十分愉悅, 這真的很適合公司同事聚餐或家庭聚會, 但是絕對不是一個很文青或是多現代的地方, 它代表的是一個老的台北, 有點傳統懷舊的地方, 大部分的時刻大概都是爸媽的年紀, 料理方式都很台, 並沒有那麼西式高雅的風格, 全部的精神都在食物當中, 超人的套餐包含整隻龍蝦跟牛排, 前面的香魚跟蚵仔串都沒少, 整套套餐約2000, 跟現在很時尚的鐵板燒餐廳有一定程度金額上的差距, 我覺得如果只是想要好好吃頓好吃的飯, 那這裡絕對非常適合, 但如果是約會, 那還是可能還是去fancy restaurant好一點~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捷運南京東路站旁)
(02) 271234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