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我的伴娘路

最近因為要幫堂妹當新娘秘書, 又重拾了造型這個東西, 發現自己很己沒有動手造型了, 最近的一次大概是尾牙, 為了要扮裝又重操舊業, 還練習貼了許久未貼的假睫毛, 拿起以前幫人做造型的水鑽, 還有許久未用的Pure Red口紅, 研究造型是有趣的, 而我自從離開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之後, 就鮮少動手造型, 大概頂多是當伴娘時稍作誇張打扮, 大概是我這個伴娘十分省錢, 親朋好友們都很喜愛我這個伴娘, 不但自己的造型包套好, 還可以順道支援彩妝師

我人生的第一次伴娘獻給住在新加坡的好姐姐靜怡, 這場婚禮堪稱玩得最瘋最愉快的婚禮, 重點是兩夫妻的恩愛真的沒話說, 今年到新加坡探訪靜怡時, 還可以感受到他們夫妻的相親相愛


第二場婚禮是好姊妹怡初的婚禮, 這個婚禮在教堂進行, 十分的有感覺, 中間感謝父母的部分都讓人濕了淚框, 好姊妹最近有的可愛的女兒亞亞, 十分討人愛的女孩, 這場婚禮開始靠妹妹的假髮撐場面, 陪我參加了兩場婚禮



第三場婚禮是高中兼大學好友以芬的婚禮, 盛大的婚禮在圓山舉行, 這大概是我人生最瘦的時候了, 不過也是使用假髮+斜劉海過關


最近的一次是唯珊玉威夫婦的婚禮, 堪稱最可愛的夫妻檔, 頻頻在我去日本玩時收留我, 我最喜愛我們晚上小酌時光, 這次想走甜美風, 所以買了可愛的髮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