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漫長的婚禮準備過程 - 禮服採購! (婚紗照Update!)


最近為了年底的婚禮如火如荼的開始準備, 也儼然成為自己購物慾望的新藉口, 於是我便開始大量的使用網路購物, 從國外購進婚禮相關產品, 不過大部分都是禮服, 因為討厭太厚重的禮服, 所以都是訂購一些簡單還可以繼續穿的禮服為主, 大概是因為虛榮作祟, 所以還是偏向品牌為主的購物模式, 接下來介紹一些好用的購物網頁!!

ASOS : http://www.asos.com

最近ASOS的火紅程度不用我多說, 再加上又乾脆又快捷的國際免運費的措施, 一個禮拜購買物品就到手了, 不過裡面大多是走Casual路線的衣服, 大多以小洋裝為主, 長禮服類十分得少, 但是仍然十分精彩值得一逛, 這次為了婚禮妹妹購買了一件伴娘用長洋裝, 我則買了KG銀色的高跟鞋搭配禮服, 之前在倫敦就十分喜愛KG的鞋款, 看到特價就義不容辭立刻下殺!!

妹妹買的漸層長洋裝, 正在等待包裹的到來

補充說明 - 後來收到包裹後發現這件洋裝很美但比較Casual, 所以最後決定穿我本來敬酒要用的藍色寶石洋裝

我的Miss KG銀色魚口鞋, 準備要來當婚禮的百搭鞋款

Neiman Marcus http://www.neimanmarcus.com 

Neiman Marcus的網路商店也是十分的好逛, 重點是有很多設計師商品, 我最讚賞的是厲害的鞋款貨色算是網購中十分其全的, 舉凡Christian Louboutin, Manolo Blahnik, Jimmy Choo, 這裡的正式禮服就蠻多的, 也有依照需求分類, 例如Wedding Boutique中, 還會分類新娘禮服, 伴娘禮服, 媽媽禮服, 花童禮服, 甚至蜜月商品都有,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寄台灣, 只能拜託美國的朋友帶回來, 我在這邊找到了要在婚宴及婚紗照穿著的長禮服, 多虧好友在美國幫我接包, 正在等待他抵達在美國的好友家中!

Tadashi Shoji的白色禮服, 簡單但是有一點細節呈現, 搭配白色紗質披肩


補上一張拍婚紗穿起來的感覺


Vera Wang 膚粉紅長禮服, 雖然禮服看起來簡單, 但是這樣的剪裁通常比較Fit我的身型, 當然還有好友陪我一起討論之後, 決定還是給自己的婚禮一件Vera Wang, 但到底要放在哪邊, 還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Aidan Mattox的桃紅色禮服, 因為十分喜氣的顏色, 當初看了覺得很適合用來敬酒, 也就順道一同購買囉!!



BlueFly的促銷五花八門, 可以找的到比較多下殺商品, 洋裝種類眾多, 我在這裡買了婚紗拍攝的一件寶藍色民族風格洋裝, 還有一件印花並且也有寶石點綴的洋裝歸寧用, BlueFly有國際運送但需要額外的運費, 大家可以從中看看折扣跟運費之間的取捨囉!




最後是我和妹妹的實際穿著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