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 馬卡龍也要出化妝品 - 玫瑰花瓣腮紅! (同場加映 - 侯布匈 Tea Salon)




終於在婚前找到一個時間和英國好友Yun及Vera相聚, 還一併認識了有趣的姊姊小賴! (小賴姊姊真是太令人喜愛了, 開了法國餐廳一定要讓我去光顧喔! 跪求!), 大家一起在Wet Bar把酒言歡, 一同分享只屬於我們三個女孩的私密故事

親愛的Yun在前陣子去日本玩耍時, 買了很別緻的結婚禮物要送我, 讓我這個最近為了柴米油鹽醬醋柴傷腦筋的女孩, 多了一點要結婚的夢幻因素, 雖然我還是滿口新家整修經濟壓力的俗氣女, 但是就在今天要使用這個小禮物時, 我彷彿又回到25歲在倫敦時, 重返女孩般的感覺

先來看看包裝, 不管是紙袋跟盒子, 都是粉紅典雅風


打開之後, 盒子的部分像是一個珠寶蛋型收藏盒, 玫瑰腮紅的盒子外面還有紫色的束口袋, 十分別緻




花瓣整齊的被排列著


倒進去讓他們合為一體!!


也未免太可愛了, 讓我有一點捨不得用刷子毀壞他, 但是心一橫, 東西打開就要用, 我立刻開用!!



妝好像有點花, 但絕對甜美滿分!


謝謝Yun!!!! Love you!!!

就在當天我用完夢幻腮紅化完妝, 我就出門到了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匈法式下午茶), 我和壽星樹約了一起下午茶, 別懷疑, 他的名字就叫樹, 我曾經用樹這個名字寫過一篇文章, 因為這個名字讓我聯想到大蟲, 張曼娟"我的男人是爬蟲類"那本書裡的一些情節, 現實生活中的樹是醫生, 我們從二十幾歲認識到現在三十幾歲, 仍然維持著友誼

下午顧聊天沒拍到甚麼照片, 不過我去甜點麵包區選了一些點心一起和樹分食, 我挑了橄欖鯷魚麵包, 蘋果焦糖麵包, 覆盆子千層派, 其中覆盆子千層派深得我心, 大推大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