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婚禮場地 ~ 福容飯店 (阿基師花市茶樓也很推)

終於辦完婚禮了, 連續幾週的忙碌, 終於可以稍稍喘口氣了! 雖然星期天還有歸寧, 但是終於稍稍的放鬆一下, 很多心得想要分享, 不過呢先簡單地分享一下場地資訊

當初決定要在建國花市旁的福容, 純粹是因為很多朋友推薦那裏的菜色很好, 心想大家來這一趟, 坐這麼久, 如果不吃點好的也太對不起大家了! 建國南路上的福容, 四年前改建原本的台糖大樓, 蠻小巧的, 只有兩個宴客廳, B1的可以容納三十多桌, 一樓的田園自助餐也可以包場做婚宴, 比較舒適的大小約20桌左右, 最多則可以容納24桌

接洽的訂席經理是Sherry楊, 楊小姐人很nice態度也很好, 確認之後我們都是用email聯絡並update狀況, 雖然沒有包婚禮企畫的服務, 不過其他基本的服務都很到位, 也有提供婚企的廠商讓我們自由選擇, 我記得價格也不太貴, 大約一萬出頭

包套的內容大概是
1. 宴席+紅酒(每桌一瓶)及果汁暢飲
2. 鮮花場佈 (粉紅+白色玫瑰為主), 包括禮金台, 婚紗照展示區, 每一桌的桌花等等
3. 其他相關需求的小東西, 喜糖等等

楊小姐都會提供check list協助我們確認所有相關事宜, 說實話, 比起其他的場地, 福容的包套非常的基本, 但我自己覺得花藝布置的部分福容也給得很大方, 其他基本該有的也都有, 所以我自己還蠻滿意的, 再加上我自己一直對於過多的包套很感冒, 寧願簡單精緻

福容的新娘房都是直接安排在樓上的客房, 會稍微不方便一點, 但房間很舒適也蠻大的, 我覺得也蠻適合國外朋友來訂房入住

主要的是, 菜色很好, 我們大家去試菜時, 都很喜歡! 以一桌不到兩萬的價位, 我自己覺得CP值很高! B1的場地也很氣派, 整體而言很不錯喔! 下面是試菜時拍的部分照片! 來參加喜宴的朋友們也都很喜歡, 不是吃光就是打包光光, 我們邊敬酒就有朋友說菜真的很好! (真是太欣喜了!)

我自己有幾個菜色highlight

1. 南瓜海鮮盅 - 南瓜的甜味很好, 整個湯也簡單清爽
2. 塔香大蝦 - 蝦子給得夠大也厚實, 椒鹽跟多力多滋的感覺也很好
3. 干貝鬆櫻花蝦米糕 - 料都給得很大器, 口感也很舒爽, 但不會過爛
4. 湯圓 - 裡面加了大顆核桃, 搭配乾的炸湯圓, 我整個都停不下來
5. 白木耳紅棗蓮子甜湯 - 清爽的口感再加上我本人很喜歡白木耳
6. 猴頭菇娃娃菜 - 偏向上湯勾芡的作法, 取代一般的生菜搭配海參, 我自己不喜歡海參所以我也覺得這道菜清爽雅緻

另外阿基師茶樓的點心也十分好味, 我們幾次行前會跟朋友在那召開, 大家都對點心精緻度喜愛不已, 也是飲茶的新據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