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乙味屋 - 大老闆的秘密基地

乙味屋真的是一間很神秘的日本料理, 每次經過延吉街的巷子, 都讓人非常的好奇, 不過我跟超人從來沒進去過, 結果沒想到朋友聚會居然恰好約在這兒, 成了我第一次一探究竟的機會, 乙味屋算是頗為高單價的日本料理, 如果點握壽司等等時價生魚片之類的餐點, 一個人單價大約是3000~5000左右, 簡單看一下照片

菠菜卷, 食物本身當然是精緻, 不過這道比較中規中矩些


我們點了三種魚組合的生魚片




每個人一份握壽司, 炙燒比目魚, 海膽, 牡丹蝦, 鵝肝握壽司, 每一樣都好吃, 當然我仍然最愛鵝肝握壽司






烤銀杏


烤午魚


北海道干貝


味增小黃瓜


牛肉


櫻花蝦大白菜心


我覺得東西當然都非常好吃, 不過這是一個隨性想吃甚麼都可以客製化的地方, 朋友說他上次很隨興的東點西點, 結果一個人食費一萬, 非常驚人, 所以我開玩笑說這是大老闆的秘密基地, 因為要甚麼都可以被滿足


乙味屋
台北市延吉街160巷2號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02) 2711-99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