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時尚遊記 倫敦

下午茶 裝扮建議
典雅風格小洋裝(不需要太複雜) /具有質感的古典風格飾品(大部分的正統英式下午茶都非常的巴洛克風格 維多利亞時代的那樣古典式的飾品就很能襯托)/好走卻典雅的跟鞋(這時我腦中就是想到Ferragamo的經典蝴蝶結鞋,還有Marc Jacobs的玫瑰花鞋,這兩款鞋是我覺得又優雅又好走的鞋,而且就算是平底也優雅好看)

倫敦瘋狂Sale

倫敦的超級大Sale會在12/26 聖誕節過後一天,各大百貨公司以及旗鑑店都會推出五折商品,瘋狂的英國人跟各地旅客常常早上六七點就去排隊了,如果shopping是你此行去倫敦的目的,那就一定要把握一些小原則,如果想要買奢侈品包包,那就是要再26當天早早去排隊,我建議背斜背包,讓你兩手空出來可以作戰,一定要穿布鞋,要不然你一個站不穩後面的人就把你推倒了,盛況空前是真的很嚇人,我記得我有一次陪室友去Selfridge排隊,那天我後面的英國女生就一直擠到我差點跌倒

建議
斜背包包小小的就可以 盡量要有拉鍊的 很多品牌的小包可以斜背 不想斜背時背帶可以拿下來 當手提包使用 (或是類似那樣的兩用提袋)


倫敦城市的特性

倫敦的地下鐵已經接近百年了,城市的發展也很久遠,再加上消費高,計程車費台幣三百起跳,我大多是用走路在逛倫敦,倫敦的街道走起來很舒服(冬天當然是很冷啦) ,不過街道的感覺很棒,每個區特色不依樣,泰晤士河畔有特別規劃步道,還有一些藝廊坐落,走起來非常舒服,還有許多的周末市場以及特色商圈像Covent Garden,還有不可錯過的博物館,所以好走的鞋子非常的必要,夏天的話到處都是人字托,而且要帶點民族風格的叮叮咚咚在上面,或者是靴子,靴子再倫敦是很重要的鞋款,因為冬天冷夏天涼爽,反而變成一年四季都好穿的單品,我在倫敦都是一雙Camper紅靴走透透!

建議找些民族風涼鞋 還有好看的靴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