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再見,深情

我很久沒有深情的消息,上一次見面是在Brighton的海邊,有著漂亮的陽光和微微的海風,他跟我說,他彷彿迷失了自己,他同時擁有三個女孩,卻同時不擁有她們,他對感情沒有抱持著任何期望,他說,就算任何時間結束生命,他都不會遺憾。

深情曾經是我的守護天使,他幫助我成長,變成了現在這個我。現在的我,獲得了一些穩重,並且變的不再被那些軟弱駕馭,好像再也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讓我感到傷心崩毀,我從那個一捏就碎的天真女孩,變成了現在這個,冷冽的女人。

不知不覺,我也練成了,寧死也不肯大驚小怪,的絕技。

直到我收到深情的信,他對我說:「女孩,再見。」深情,結束了美好的生命,只因他遇到了很愛很愛的女孩,女孩離開他,他無法承受的自殘,然候生命終結。他留下那只美麗的戒指,我放在他的臉旁,那個依舊溫文美好的臉龐,他跟我說,他不要我當守護天使,只因他居住在黑夜,天使並不在夜晚出沒,而他現在真的居住在黑夜裡,永遠的。

我想起,一天,他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雖然我看起來堅強,但我心裡其實脆弱的要命。」我懂,我想起曾經那個夜晚,我們一起在泰晤士河畔,我對他唱著心碎的歌,他和我一起,唱和著。

再見,我最親愛的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