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Bellavita B2 - 三源小籠包


每當疲累不堪的從辦公室走出來時, 我都會想來三源吃個小籠包, 大概是過個馬路就到, 再加上精緻小份量, 味道都很好, 所以讓我常常想來光顧

其實我最愛的是他的辣椒, 油潑辣子辣而不嗆, 帶點特殊的香氣, 炒出來的辣椒子辣油, 又麻又香, 只要在乾麵裡加一點就香味四溢, 愛吃辣的人真的不容錯過

小菜我們拿了苦瓜, 用醬油為主要調味的小菜, 調和了些許苦瓜的苦味, 對於我這個不太敢吃苦瓜的人剛剛好


主食是微辣炒飯, 只能說這炒飯真是一絕, 連不嗜辣的超人都喜愛
主食二油潑辣子刀削麵, 也是偏辣的一個拌麵, 不過覺得味道稍嫌有點分離, 沒有那麼巧妙融合


三源的小籠包/蒸餃/燒賣 一直都很得我們歡心, 主要是內容物調味的特別, 讓人覺得這味道只有這裡吃的到, 這次點了蟹粉小籠包跟蝦肉蒸餃, 都很好吃





最後來的是雞湯, 三源的雞湯偏油, 味也下的比較重


基本上整體而言好吃但份量少, 價位上以Bellavita裡面的價味而言還算可以接受, 但我實在不太建議大食人前往用餐, 會覺得吃不飽

三源小籠包
電話: (02)87292739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ELLAVITA購物中心B2
營業時間:
AM 11:00~PM 10:00 週一~週四.週日
AM 11:00~PM 10:30 週五.週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