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宋廚, 我想, 不必多言

最近因為同事的關係常吃宋廚, 吃到菜色都會背了, 這次終於定了位跟朋友一起吃吃飯, 貴客是Gab和黑米大廚, 當然還有我家超人跟妹妹, 對於黑米大廚前來我非常的緊張, 很怕菜色不好, 怠慢了黑米大廚, 不過畢竟吃了很多次都覺得烤鴨好吃, 我想挑嘴的黑米大廚應該會喜歡

在烤鴨還沒上之前, 10分鐘內就把我們的菜上齊了, 晚到的超人差點沒飯吃, 我吃了很多次所以沒甚麼感覺, 不過同桌的好友都喜歡, 黑米大廚也是欣然夾菜, 所以我想應該是還好

先是贈送的松柏長青



麻辣涼菜 - 椒麻脆管


糟溜魚片



兩片皮


鍋塔豆腐


酸菜羊肉冬粉


合菜代帽


炸丸子


清蒸牛楠



烤鴨四吃






生菜蝦鬆



乾燒蝦仁


九轉肥腸


豆沙鍋餅



宋廚菜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14號(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
02-2764-4788 


需要預訂的菜色
北平烤鴨
紅燒牛尾
羊肉炸馬
大蒜黃魚
天津熬魚
魚羊雙鮮
煙燻龍鱧
煙燻鯧魚
韭菜盒子 (10個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