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不能錯過的甜點 quil-fait-bon


第一次到quil-fait-bon是在代官山,好友Tasuku說要帶我去女孩都喜歡的甜點店,因為表參道店只能外帶,而代官山店位子又十分的稀少,大排長龍,所以我們後來就去了另一個他學生時代喜歡的咖啡廳,對於派類非常狂熱的我而言,不造訪一下感覺有點不對勁,於是我就在第二天自己造訪了quil-fait-bon

第一次點就愛上了綜合莓果派,當天還搭配了伯爵茶,給了我一個悠閒的下午



第二次去是夏天,和依樺一起去,我又忍不住點了一樣的派,產地直送又新鮮的草莓讓人愛不釋手,微酸又甜的口感也十分平衡,依樺則點了白桃派,溫潤多汁的白桃,雖少了酸但多了一股水果清香,兩個人都十分喜愛。




這一次去日本,好友唯珊特地在青山店外帶了這個我朝思暮想的水果派,有夏季限定的無花果派,白蘭地味道濃郁的芒果蛋糕,手打奶油的綜合水果蛋糕,當然,還有我百吃不膩的莓果派,那天晚上搭配的是Fortnum & Mason的伯爵茶,一樣是女孩最愛的時光。






www.quil-fait-b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