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超人的摘星之路, 日本米其林2星餐廳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第一次到六本木也是因為好友Tasuku的帶領, 他說, 六本木之丘有全東京最美的夜景, 他也順道帶我去Small Classic Luxury手帕店, 整間店的設計出自於他之手, 不知不覺, 時間過得很快, 就在去年的五月他結了婚, 這中間我去探訪了他好幾次, 大概是因為每次都不同的遊伴, 他有時顯得有點疑惑



我寫過很多篇關於六本木的文章, 最近迷上寫食記, 決定挑挑六本木的餐廳來寫, 最具代表性的大概是我去年和超人一起去的二星侯布匈, 聽說和台北的裝潢如出一轍, 不過價位合理, 選擇性多, 討厭的是只有法文跟日文菜單......(這時才知道自己只會英文跟中文很難用)



前菜有我很愛的伊比利火腿, 但麵包是冷的 (澳門的三星就有再烤過)




超人的冷前菜是魚子醬, 我的因為便宜點, 就成了鮭魚卵



熱前菜的部分分別有湯, 蛙腿, 松露餃, 煎魚, 干貝等等海鮮







主菜的部分, 我加了約兩千日幣換和牛, 入口震撼度讓人覺得不虛此行, 超人的則是一個小拼盤, 依然有我很愛的肝類料理, 還搭配了鴨胸



甜點由一位長的十分可愛的甜點師傅特別製作, 綿密好吃, 還有我最愛的cheese sele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