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吳哥窟自助旅行 Day 1&2: 復興航空直航班機 + 吳哥艾美酒店住宿 + 行程安排 (大吳哥城+小吳哥寺漫步)

這一次的自由行我們做了以下的安排

班機的部分選擇了復興航空的直航班機,因為商務艙票價約19000,經濟艙的部分約13000左右,因為價差不大兩相權衡後決定坐商務艙好了,超人也可以舒服些,不過說實話餐點普通,桃園第一航廈的貴賓室還OK,有一些復興空廚的食物可以單點,牛肉麵還算不壞,最大的缺點是因為是窄體飛機,一遇到氣流整個晃動到不行,讓我差一點暈機

我們這次在機場出入關自然也有被海關索取小費,不過我都裝傻過關,但是看著台灣旅行團導遊都很自如的付出小費,我才知道之前在研究行程時寫的快速禮遇通關其實是這個意涵,小費看個人,如果想要買個方便也沒關係,但是我是沒給,因為他們都只跟黃種人要,當下讓我覺得如果大家都給就算了,如果只是跟我要那我也沒必要給

吳哥窟的Le Meridien服務蠻好的,雖然飯店已經蠻舊的了,但只要有SPG卡就可以享有免費住房的Wi-Fi,比起大家要跑到Lobby去上網,這點倒是蠻方便的,而且如果在飯店吃飯或是SPA都有大約8折的優惠,我這次是直接在艾美的網站上訂房,現在有基本房型直接升等的優惠,這樣住下來四個晚上約500美金,兩個人對分也才7500台幣,很是划算

我們這次使用Le Meridien提供的付費司機及導遊的套餐,導遊英文流利而且介紹的很仔細,據導遊說,他們的執照要花4000美金上課並考試取得,然後每兩年renew一次,吳哥艾美的導遊配套可以選各種語言,中文英文法文等等,還有各種車種可以挑選

我們吳哥漫步的第一天主要就是看大小吳哥,先來分享一些照片












Vithei Charles De Gaulle • Khum Svay Dang Kum • Siem Reap • Cambodia
(855) 63963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