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我有你

我不確定我說了你會不會相信

你說我擁有很多,都在幫助著我,要我不要怕。

但是,我撐的過來,只因為,我有你。

沒有任何別的因素,是因為你。

因為你摸著小女孩的頭,叫她不要再哭了,小女孩哭了幾天幾夜,你就一直陪在她身邊,直到眼淚流不出來,直到小女孩長大,慢慢的變成大女孩,或許有一天會變成女人。

每個人都可以做很多美好錦上添花的事情,但是你的陪伴,我都不確定,換做是我,我到底做不做的到。但我承諾,我會在你身邊,無論物換星移,我都在這裡。

忘了對你說,太陽對於水瓶,表示一種對朋友的熱愛,我知道不管你再怎麼表現出冷漠和疏離,你的那份最真的內在,還是出來跟我靠在一起。你說你要想想你自己,只要記得,你有愛,很溫柔的那種。

小女孩貪心,要很多很多的愛,連你那份,我都貪心的想擁有。但大女孩願意愛,不再是那種迷惘沉醉的愛,而是一種理解清晰的愛。

有一天,讓我當你的守護天使,就像你現在也是我的守護天使一樣。就像這樣的夜,靜靜的飲著白酒,我們可以不發一語,給予彼此最真的自己,如同晴朗的星夜,安靜清晰。

獻給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