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失去與獲得

今天是一個混亂的夜晚,很多混雜的事情在攪拌著,我讓自己冷靜,今晚的酒精含量不夠,因為我不讓自己進入那些往日情懷當中。

我們經過,我們體驗過,我們迷失,迷失的當下美好,但清醒時痛苦,接著去蕪存菁,痛的部分讓我們成長,美好的部分讓我們回憶,然後,長大。

我仍然承認我想讓風存在在我的生命裡,我沒有把風放在我的面前,但我也拒絕把風放在我的背後,我把風放在我的身旁,當我一轉頭,我就會看到他,然後對他微笑。

M說他喜歡我的笑臉,我給他我的歪理,我要用我的笑和我的真誠征服這個世界,不管有多辛苦,不管多孤獨,M跟我說了大口喝湯的理論,當你大口的喝下很燙的東西,你就根本不會懼怕那滾燙的程度。就像M總是喜歡讓傷口更痛,因為他覺得那會好的更快。所以不管我有多辛苦和孤獨,我的真誠讓我不害怕。

今晚,我找回了一個我真心珍惜的朋友,我曾經以為我失去他了,但沒想到,我不但沒有失去,我獲得的更多,人生就是這麼的奇妙,那種感覺就像,我心裡一直知道,風沒有離開,而M也會在我身邊保護我一樣。

就像我在乎,我關心,我不保留,他們也都知道。

我總是對自己的直覺有份自信,雖然M愛笑我根本就是時常失靈,但我總是強辯說,我沒有失靈,因為我選擇了對你真誠,而一切也證明那是值得的。就像我愛說的,沒有人捨得傷害我,因為他們知道,真的要傷害我,是如此簡單。

風也不捨得傷害我,所以風離開我,讓我自由。

離開的時候,我擁抱M,M突然抱我抱的好緊,我也緊緊的回抱他,我知道今天這個儀式代表著我也更貼近了M,我親吻M的臉頰然後離開,我知道,我可以繼續愛這個朋友,直到不能愛為止。

聶魯達說,愛情太短而遺忘太長,所以我不選擇遺忘,我選擇好好的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