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黑米Bistro - 新菜單

今天去黑米的第一個新發現, 就是黑米換新菜單了
新的菜單聽說是黑米的好友手工揉製的牛皮, 這次把食物跟飲料都放在一起
封面的黑米是一針一針的用手工縫製出來的

黑米先前休息了四天, 把店內的燈都改為較不熱的LED燈
天花板也加裝了吸音棉, 讓整個店內的環境更加分

黑米新的菜單 (有新增一些新的菜色喔!)



先前介紹的下酒小菜已經成為固定班底囉!


多了很多新口味的拿鐵和飲品


今天一如往常一定要來一下街頭沙拉當作開始
利用果茶+鮮榨柳橙汁調出的新鮮sauce均勻和生菜混合
夏天我最愛的清爽沙拉


照例每次帶新朋友來都要點的海鮮Pizza


我的新寵, 炭烤小卷, 請記得, 主廚新鮮現烤, 為了保留其柔軟濕潤的口感, 大家要趁熱吃, 放久了冷掉味道就不好了, 一般外面的烤小卷之所以可以放是因為把裡外都烤得很乾, 但是我每次都愛趁熱上桌後立刻切開大家一起分食, 才可以吃到最棒的口感喔!!


我最愛的番茄鯷魚雞肉麵, 番茄底加上一點辣味跟鯷魚味道, 以及一點酸豆提味, 是一款味道較重但又十分爽口的義大利麵, 我幾乎是百吃不膩!


新口味炭烤杏仁拿鐵, 好喝


招牌甜點阿法奇朵, 香草冰淇淋搭配臻果酒和濃縮咖啡!


黑米小酒館 ConfitRemi Bistro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電話 : (02)27681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