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我的婚禮新娘秘書 ~ 潼恩老師 Karen Lin



總覺得婚禮有很多小事情想要分享, 不過因為搬新家的關係, 所以感覺拖了很多的文章.....

我和潼恩老師結緣是在多年前要去倫敦念書的前一年, 我想大概是2003年, 那時要去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念造型, 就也在出國前小小的上了彩妝課, 就是那時認識了潼恩老師, 也不知為何, 雖然出了國又回來, 已經鮮少從事造型工作只是偶爾玩玩票, 但還是和潼恩老師不定期的保持聯絡, 一直很喜歡潼恩老師的個性及教學方式, 沒想到, 因緣際會, 就在自己結婚的時候, 詢問了潼恩老師願不願意北上來幫我化妝, 老師在我出國後, 就回到了高雄家鄉, 也就在那落地生根了, 近幾年老師學生多了, 大多是以教學為主, 本來很擔心老師無法北上, 沒想到居然還可以有機會請老師來幫我化妝, 也順道敘敘舊

當天早上因為還有迎娶, 老師五點就到我家來進行造型工作, 也帶了另一位老師來幫媽媽和妹妹進行造型, 早上偏向比較簡單甜美的造型, 我好愛我的白紗跟頭紗, 呵呵 (這個白紗是後來在Fiona Lai買的, 設計師還很阿莎力地送我頭紗!!)






我家媽咪那天也是貴氣逼人, 還自己跑去買了林臣英的媽媽裝, 果然愛漂亮是會遺傳的!


到了宴客的現場, 因為希望可以再更誇張一些 (因為我內心深處覺得新娘一定要夠誇張才可以鎮得住場面, 畢竟我無法與凱特王妃之類比擬, 清新脫俗的美麗我沒有......所以我直接拜託老師不要幫我做頭髮放下來的造型), 老師也不失所望的端出超厲害宮廷造型來滿足我這虛榮的新娘

彩妝以法式娃娃作為主要的靈感來源, 所謂法式娃娃妝講究濃烈的眼妝, 帶點圓形散開的煙薰眼並且搭配較為濃厚的假睫毛, 眼睛畫長就不娃娃了, 可愛濃密的圓眼睛可是這個彩妝的靈魂 (好險我的造型魂還沒有完全消失!還可以小小解說一下)搭配粉紅色調的腮紅呈現甜美妝感, 然後老師拿出秘密武器, 超華麗皇冠, 老師說還沒有新娘戴過這個皇冠因為太誇張了, 但這皇冠氣勢磅礡簡直深得我心, 此時不戴更待何時!!




我爸牽著我出場時的照片, 這樣的造型很適合宴會的時候, 好看!! (還有我手上的超美麗捧花, 真是太感謝Where's Flower了!)





真是太汗顏, 中場敬酒的照片我都沒有拍到, 只好等待攝影老師了!! 2/8總算收到攝影老師的照片立刻補上



不過送客的造型則是我拜託老師幫我畫的豹紋眼妝, 先用銀色眼影刷上一層底色, 再分別用彩繪的油彩一塊一塊地描繪, 因為搭配深藍色禮服所以就把色調定為藍銀搭配, 為了不要過度, 最後老師選擇只上一眼, 畫龍點睛的效果十分的好, 很建議喜歡玩彩妝的朋友們嘗試!!





潼恩老師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k77914
大家一起來玩彩妝吧!!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