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Where's Flower 每一次都是驚喜 - 超特別的婚禮捧花



Where是我大學的系上學妹, 以前也一起待過同一個社團, 是個又玩樂器又會跳舞的才女, 畢業後進了廣告圈, 現在在奧美繼續當個廣告人, 其實當Where開始她的花藝設計時, 我也沒有太驚訝, 總覺得這個女孩, 一旦停止學新的東西也就不像她了, 反而因為花藝讓我們有了更多的互動

第一次是妹妹表演的時候, 我請Where幫我設計一束花要送給妹妹, 當時Where問我說, 我要甚麼風格, 我說可能是清新淡雅吧, 我妹是個可愛的女孩, 但是當我看到花的時候, Where說, 她認識的我是熱情又濃烈的, 所以她無法想像我會想要清新淡雅的風格, Where使用大理花搭配黑色包裝紙, 我當下雖然有點愣住, 但因為花實在太美了, 十分的感激這一個Alternative的發展, 不過當下心裡有一點點擔心, 會不會不太適合妹妹, 事實證明, Where是對的, 因為我妹本人也不愛清新淡雅路線, 一收到這束捧花直說太厲害太特別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 有時候, 你要期待的是驚喜, 因為她永遠比你期待的更美好



接下來就是婚紗拍攝了, 正因為這次都不是包套, 每一個細節都需要分開處理, 也剛好讓每一個細節都擁有他自己發展的空間, 於是我找了一些reference給Where, Where一看就說, 我喜歡西班牙式的感覺 (整個假拉丁人靈魂被發現), 拍攝的前一天一收到花朵就覺得, 我都要開始跳佛朗明哥了!!!!!!不管是不對稱花冠或者是超級大束的捧花, 連造型師都嚇到, 怎麼這麼大束與紮實, 但可能我自己沒拿過比較小束的捧花, 所以對大小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收到捧花的那一刻, 不管是花材或者是質感, 都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當然還有無價的創意喔!)



最後當然是回歸到婚禮的花藝設計, 這次我幾乎沒有brief, 我只說我想要紫色黃色綠色的配色, 我那時內心私心的很害怕Where會選擇使用玫瑰, 雖然玫瑰有它很浪漫的感覺我自己也很喜歡玫瑰, 但總覺得用玫瑰好像就通俗了點, 當然, Where給我的驚喜從沒讓我失望過, 特殊顏色的繡球花打造出我見過最個性的捧花, 我至今還沒有見過任何捧花像我這一個喔!!!!!

補上婚禮攝影老師拍的捧花集




新郎的胸花, 和伴郎的胸花使用一樣的白色紫色花朵搭配


Where特別在主婚人的胸花上使用大朵的染色玫瑰, 大器又不失莊重


還有可愛的伴娘捧花


同場加映Where跟Meiya送給我的小熊乾燥花, 他現在正躺在客廳的茶几上做我的小擺飾喔!


Where's Flower : http://wheresflower.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