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My New Destination Dress ~ 意外的白紗, Fiona Lai 手工訂製白紗




熟識的朋友一定知道, 我在婚禮前的兩個禮拜, 拿回拍照的白紗, 想準備婚禮當天穿, 沒想到洗衣店把Vera Wang的肩帶洗斷掉, 然後把Tadashi Shoji的白紗給洗壞了, 紗全都縮起來, 本來甜美的白紗看起來像一場災難.....

剩下兩個禮拜, 心急如焚的我, 心想, 不管怎樣我要先解決我的白紗其他的再想, 而超人(堪稱最貼心的老公)就上網搜尋了眾家訂製白紗, 還特地一家家打電話, 結果問到了Fiona Lai, 表示工作室內有許多現成的白紗可以挑選, 價位也還算合理, 於是立刻找了一個晚上, 偕同我的設計師好友Yun, 一同前往挑白紗!

我們試穿了幾款比較偏向蓬裙的白紗, 雖然穿起來好看而且也很公主風, 但是生性誇張的我居然對禮服的選擇偏向簡約, 只能說我真的是一個很善變的女人, 最後則是選了以馬甲風的簡單白紗, 但是布料上仍保持了線型的蕾絲, 又不過度花俏, 稍稍拖尾的裙襬增添了莊重感, 不會過度鄉村風的感覺

這是我在工作室試穿的照片



搭配白紗造型







其實這件婚紗的奧秘在於, 裡面私藏的36根魚骨, 所以就算我根本沒時間減肥之下, 利用後面的緞帶控制從胸部到腹部的鬆緊度, 就可以結實的拉出身體的曲線, 我自己穿衣服一直避免有太多線條, 所以蓬裙類緞帶類雪紡類等等有太多線條的衣服我都盡量避免, 因為我自己偏向豐腴 (簡單來說就是個胖子), 太繁複的線條會讓我整個人腫好幾倍, 所以最後我才選擇了這件線條簡單但是布料有點變化的禮服, 不過最後效果十分的好,  雖然大家都不停地告訴我澎裙才有氣勢, 不過, 我想這樣子也是另外一種感覺囉! (至少我看起來還頂瘦的, 哈哈哈)

大家可以到Facebook搜尋Fiona Lai 賴蕙蘭就可以看到了, 價格的話請再私訊問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