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The Warehouse & Skills - Osteria by Angie的廚藝學校及私廚

Osteria by Angie一直是身邊好友跟公司外國主管的最愛, 聽說總經理回訪的次數十分驚人, 連餐廳老闆都認識了, 我跟超人每每想去吃不是遇到客滿就是被其他事情耽擱, 當然也是因為我們兩個現在很宅, 大部分的吃食都在家裡解決, 或是家附近隨便買買, 慢慢的回到很簡樸的生活, 這禮拜剛好有個Business Dinner, The Warehouse是Osteria by Angie的廚藝教室Skills的所在地, 除了安排廚藝課程外, 也提供私人聚會的服務, 只要湊齊八個人就可以預訂, 五道菜的套餐約2800左右, 除了精緻的餐點外, 我也很喜歡開放式廚房還有等待區的設計, 很舒服服務也很好

先來看看餐廳的配置

等待區的沙發空間Cozy, 很適合還沒用餐前的餐前酒等待閒聊時間, 我本來擔心我一到就開喝香檳會不會醉, 但沒想到我居然還負荷的了


裡面也有賣廚具, 還有黑板寫著製酒流程


我們當天的套餐菜單, 同事把餐點的道數下降到四道, 但是讓每一道的質感跟用料升級, 包含當天的香檳與紅白酒, 比表定的價格還便宜, 同事說其實都可以討論, 還蠻Flexible的


用餐區的配置, 當天總共12人用餐


Open Kitchen, 我想廚藝課就是在這裡進行的!


剛開始Pass Around的小點, 義式炸飯糰 - 義式香腸佐蘋果芥末



冷前菜, 芝麻葉佐龍蝦及朝鮮薊, 龍蝦鮮甜, 芝麻葉微苦, 朝鮮薊醃漬至微酸, 口感豐富,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龍蝦的分量不少也以大塊處理, 我猜連男孩都會愛吧!


Ravioli 義大利麵餃, 最近剛好看到Lidia Bastianich在教做Ravioli, 免不了要來一點炸培根跟松露點綴, 餃子的大小跟填料皆偏大份的方式處理, 調味恰到好處, 我不禁很想問主廚, 他是不是很怕四道菜吃不飽, 因為一路吃下來, 每一道菜給的份量都讓我有一點驚訝


犢牛腰肉佐鵝肝, 非常軟嫩又恰到好處, 我一直是鵝肝狂熱者, 而且腰肉兩塊的份量也很大, 再度覺得也太飽了, 我本來預計是要吃完剛剛好, 我卻開始擔心, 我可能會吃不下甜點



不過好吃的食物總是會讓人停不下來, 我最後, 還是解決了甜點


感覺差不多該來開一個私廚小團, 大家一起在私密空間中好好品嘗美食, 無論是環境, 食物或服務都讓人感到十分滿意, 讓我不禁很想趕快再來試試別的菜色了!


The Warehouse
02-2711-0707 #160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21號B1

Skills Cooking School
http://www.skills.com.tw/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2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