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東區嚐鮮 - 豚王 凪 Nagi 拉麵 (忠孝店)



我必須要承認, 我自己對於日本拉麵那濃烈的口感真是又愛又恨, 很愛重口濃稠的口感, 但是怕豬肉味的我對於濃濃的豚骨味道其實有那麼一點害怕, 但是說實話, 我們夫妻倆真的很少覺得東西不好吃, 就算是簡單的滷肉飯也可以覺得很幸福, 所以對於拉麵也是接受度很大, 今天來到新開的東區凪 Nagi 拉麵, 選在過了午餐時間去吃避開人潮, 恰巧天氣也變冷了, 兩個人想要吃點有湯的感覺, 於是便進來了

先來看看菜單, 除了幾種口味會限定在不同的日子才可點之外, 總共有豚王/赤王/翠王/黑王共四種, 豚王是經典的豚骨湯頭, 赤王想當然爾是辣味湯頭, 黑王則是墨魚湯頭, 翠王是綠色的羅勒湯頭


超人每次勢必多點一碗飯搭配, Nagi的叉燒飯上面加了美乃滋, 吃起來帶有一點奇異的甜度, 我不禁多扒了兩口, 超人說他是第一次看到我還吃不少份量的一次


超人的豚王, 湯頭很濃郁, 超人非常的喜愛還特地留著叉燒到最後才吃


我點的赤王, 辣度很夠, 搭配爽脆的黑木耳, 還有辣味絞肉/叉燒肉塊/叉燒薄片, 真的非常"豚", 重味到我加點了一份高麗菜, 才算是中和了一點!


煎餃子, 中間還放了蘿蔔泥跟青蔥, 餃子本身有點像是肉丸, 但是我喜歡搭配的餃子醋跟帶點辣味的辣椒碎, 增添了香氣也平衡了油膩感



忠孝店就在頂好哨子麵的巷子再往裡面走一點

豚王 凪 Nagi 拉麵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5號1樓 (忠孝敦化站及忠孝復興站中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