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久違了, 倫敦


近鄉情怯

今天在忙碌的開會上班中度過, 當然還有一邊期待著明天就要成行的倫敦之行, 沒想到, 居然突然開始緊張了起來

會不會, 記憶中美麗的城市, 會變得, 面目全非?

這幾天, 超人說, 他要自己計畫這個倫敦行, 當然, 不為什麼, 為的是可以集結他要吃的夢幻餐廳, 還有把他想去的地方全都串連起來, 或許這次我們看到的倫敦跟我當初看到的會完全不一樣, 不再是窮學生的生活, 而是很fancy的那一面

超人總怕我無聊, 努力找一些我沒去過的地方, 這一次的新潮事 , 我想就是搭空中纜車吧!

The Emirates Air Line, 是由阿酋航空贊助的空中纜車, 剛好可以從空中看到O2奧運場館以及泰晤士河畔, 2012年夏天才啟用, 如此新潮的建設似乎也很適合我這個久違之人造訪


我們有幾天住在South Bank的民宿, 鄰近London Eye, 我怕超人一心想要搭地鐵玩倫敦, 卻糟蹋了美好的河畔散步, 那樣的美景是一種虛榮, 不花分毫就可以享受的虛榮, 當然, 還有充滿各色食材的Borough Market, 可以很隨興的邊逛邊吃, 一路上所有的河畔景點盡收眼底


South Bank 區域, 在許多英國劇情片以及影集中出現, 也是新世紀福爾摩斯拍攝地點之一 , 站在西敏橋就可以看到對面的Big Ban


這次剛好也利用蜜月的點數換了幾晚倫敦艾美酒店(Le Meridien)的住宿, 就在Piccadilly Circus, 同時也挑了新的音樂劇, 是由電影改編的Once, 以前每天上完課大概就是來這晃晃吧


超人這幾天也心心念念要搭雙層巴士, 我都不太記得哪幾路是雙層巴士了, 因為先前只是一個交通工具, 即使搭到了也不想太多, 不過反正都到了就亂搭一通吧, 只要找個地鐵站下車就不怕迷路了


行李也整理得差不多了, 希望我的心情也收拾得差不多了, 就請大家原諒這篇有如喃喃自語的心情整理文吧!

倫敦, 我來了


所有圖片出自於 We Love London / Borough Market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