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Adios,再見



Adios,西班牙文的再見,Ciao,義大利文的再見

Bye,goodbye,Cherio,英文的再見

關於他的記憶,重疊在那個英倫的夏天,幻想曾經一起在那沙灘上,幻想他已死且軀殼不在,因無法相見,所以當他死去。

如果,你看到我那天,買一朵白玫瑰,那就表示那天是我思念的日子。

他今天離開,永遠的離開,他要我不要只是思念,他要我去看他,而我知道,我沒有勇氣。我的勇氣只在選擇沉默的那個剎那,我的勇氣只儲存在回憶的默默裡,我的勇氣,只存在於那年少輕狂遠離我時,揮一揮衣袖忍住眼淚的背影裡。

而我曾經瘋狂的青春,就這樣離開了,永遠的離開了我的身體,自由了。我曾經嘗試要抓住他,看他最後一面,但他沒有回頭,笑笑的揚長而去。

我站在原地,哭了,我的身體,老了,我的靈魂,腐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