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很你??


最近在整理自己的硬碟,發現自己以前許多作品都已經遺失,雖然都不是甚麼美麗之作,但也終歸是一個小小的紀錄,找到了這張繪稿,那個時候是Visual Study的老師要我們設計一連串的美勞作品,我記得我是替一個演出設計圖卡,而這張就是我設計的圖卡。

好友Cherie看到這張圖的唯一comment是"很你",我問為什麼,她說不為什麼,一看到就覺得很你,就像我喜歡的包包,朋友一看也會說"很你",彷彿"很你"以經成為一種慣用語,我猜想他們不知該說好看還是不好看,不如就說"很你"。

我想起好友跟我爭辯的democratic一詞,他愛用這個字詞形容我,因為我總愛說"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about it.......",我們兩個從未受過正式的英文訓練,他的義式英文跟我的台式英文,直到我離開英國都還未度過磨合期,也罷,我們兩個宣告放棄,反正可以溝通就好,我常懷疑這個待了麻省理工數年的科學家,極其優秀,英文卻和我一樣奇爛無比,真得令人匪夷所思。

其實Democratic無法這麼用,但是我想在他的邏輯裡,"很你"這個字詞,也是Democratic的表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