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小女孩, 好久不見

只想說,謝謝你,讓我的小女孩出來透透氣,雖然挖掘的過程痛苦,讓我幾度想逃,但你卻總是把我拉回來不讓我逃,我把小女孩關起來,只因她不能再承受更多的失望和傷心,所以我替自己建立了一個大女孩形象,開朗豁達樂觀積極,面對感情時輕巧,用力的壓抑自己豐沛的感情,崇拜淡漠,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做到張愛玲的「寧死也不肯大驚小怪」。

小女孩貪心的想要很多愛,所以大女孩努力的取悅愛的人,只因想得到更多的愛。

為了滿足小女孩不切實際的夢想,大女孩活在一個Fancy的世界,只想與「美」有關的事物共處,只因美是最安全的話題,不會和任何人起衝突,就像現在的工作一樣,舉辦一個個華美的Party,卻不用背負著Circumstances帶來的痛苦,或許有所影響,但至少大女孩感覺不到。

大女孩認識了很多人心裡的男孩女孩,甚至被一些人稱之為Soul Mate,但是大女孩知道這是單方面的,小女孩不輕易出來見人,因為大女孩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可以被了解。

今天晚上,我不確定是不是被了解,但我確定,小女孩出來跟你打了聲招呼,你說我勇敢,但我想是因為在我每次想逃時你把我拽了回來。

我感激我遇見你,我因為自己的自私讓你失落,我甚至不確定我是不是傷害了你,你卻不放手的在我身邊,還幫助我面對了心裡的那個自己。

小女孩貪心,要好多好多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