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Living in the dream

今天的高雄一樣有暖陽,台北雨下的太久,冷天混和疲勞,攪拌成一種無力,好在有機會到高雄出差,讓我體驗一下28度的溫暖南臺灣。我和朋友G、樹、樹的朋友一起在愛河旁喝咖啡,大多是他們三人在講話,我則是一個人靜靜的享受陽光、咖啡因、尼古丁。

G是個熱情風趣感性的人,談話時,他時常會陷入過去的回憶當中,接著他便會被情感包圍。他跟我說曾經和女孩走過一片油桐花海,他牽著女孩的手,女孩對他笑,那一刻,女孩的微笑中似乎透露著幸福。

我認識樹不太久,但感覺他是個冷靜精準的人,他跟我說,擁抱著女孩在懷裡一起睡去的感覺很幸福,兩個人一起分享溫度,還有片刻寧靜。

而我,最近在一個美好的夢境裡。曾經對自己失去自信,害怕美好的夢境變成惡夢,害怕自己心裡的小女孩,會不會有一天再度放聲大哭。

但,我很幸福,Just like living in the d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