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相愛甚歡

某一個晚上,我的女性好友J跟我述說她妹妹和學弟一同狂歡,那天晚上無限開懷並且小弟弟十分的熱情,眼見妹妹整晚沒睡回家仍然神采奕奕,顯然是荷爾蒙瞬間飆高的正面副作用,讓做姐姐的J十分的羨慕。

於是乎我就下了個結論「婚可以不結,戀愛可以不談,但愛不可以不做。」J大笑,大概是我不小心顯露出男人的一面,有娛樂到親愛的J,我自己也十分得意我可以默默的吐出這十分娛樂性的話,實在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人偶爾還是要考慮一下身心健康,不管是mentally 還是physically。

但奉勸大家,有些事情還是適可而止,姑娘我還是有看過縱欲過度把自己搞壞掉的人(目前男人跟女人比是5:0),看起來真是有點不忍卒睹,甚至讓我懷疑這樣的人往後的人生是要怎麼過。

另外,各位親愛的女性同胞切記,有時候後遺症反饋的力量強大,有90%的可能造成身心毀損,當然,也不失為一個探索自己的過程,畢竟在這個壓力甚大的生活中,偶爾的瘋狂是可以讓自己愉悅,但到底瘋狂之後要怎麼去拿捏,卻又是另一種學問。但基本上我覺得這學問某部份可算是玄學的一種,而我把玄學歸類為「怎樣都學不會」的分類目當中。

Still,祝福大家相愛甚歡,容光煥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