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看妳笑,就沒事了

今天醒來,發現台中的好天氣,立刻決定延後回台北的時間,甚至把自己睡眠的時間縮短,只睡了四小時就立刻出門,我吵著要去曬太陽,朋友開玩笑說把我綁在美術館前草地好好曬一下好了,而我還記得提醒要翻面否則我會一面焦一面白。

我說,今天的天氣像倫敦的夏天,吹著微微涼風,曬著讓人溫暖的太陽,她也認同。我忍不住開心了起來,昨夜整晚熬夜的工作,似乎有一點值得。我問我是不是看起來很憔悴?朋友說,你笑起來就不會了。

我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一個人對我說:「看妳笑,就沒事了。」

腦中止不停盤旋這句話,而我卻忘記,是誰對我說的。

我笑了起來,不想了,沒事。

只想說 Such a wonderful day and beautiful sunshine. Que Lin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