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My Brothers

我想虛榮日記有一天要改成微醺日記。今天我和好久不見的好友Yun一起去喝點小酒,大概是因為喝了酒有點興奮,我回家狂聽Adele的Right as Rain並且在電腦前蹦蹦跳跳的,然後就看到朋友M上線,我很High的把音樂分享給他,兩個人聊了好一陣。我突然迸出一句話:「你有沒有覺得我們兩個很像?」他說:「有點。」我大概因為喝了酒壯膽所以就劈哩啪啦的開始講了起來,我說:「你不覺得我們兩個直接熱情不拐彎抹角,有時候會有點沒耐心,對人都毫無保留。」他說:「對呀!」我於是開始認真的覺得我們應該要當結拜兄妹,並且開始叫他哥哥。

M開始跟我講解他跟好友L是怎麼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的絕招,他總是提好笑的主題,然後L就會接上好笑的話,於是就開始一來一往,我回想起我每次和這兩位大男孩聊天都是笑到不行,曾經我試圖想要釐清誰比較好笑,不過根據今晚我又笑到肚子痛的狀態,我想真的是平分秋色各有一片天,我跟M說你們兩個真是天衣無縫缺一不可,小女子十分的佩服。

接著,我們瞎扯了一些話題後,突然就進入了下面這溫馨的對話。

M說:「你對誰都好。」
我說:「對呀!我也對你們兄弟倆很好。」
M說:「所以我們很幸福。」
我接著說:「你們也對我好好。」
M說:「所以你也很幸福呀!」

我突然一陣感動,甚至是有想哭的衝動,心裡感激著自己是被好好的照顧的。我想起好友Donna常說:「為什麼你總是要這麼委屈,你照顧別人那誰來照顧你?」

我有親愛的Brothers,還有許多關心我的人照顧我,我很幸福,Just like living in the dream.

謝謝,I truly appreci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