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Ugliness and Genuineness

你常說,讓人對我毫無保留的敞開心胸,是我的天賦,是我的Strength。

但,在這個混雜的世界裡,能夠有一個人可以聆聽你的weakness,或者是最赤裸真情的一面,somehow已經變成一種Luxury,你說這世界有很多ugly things,要時常的stay awake,讓自己保持清醒。

我知道,我也曾經被這些醜陋的事物深深的傷害,但我不讓自己變的醜陋,我不讓自己戴面具,不讓自己玩遊戲,我知道我們都可以Handle,但是,當有一天真正的成為一個厲害的遊戲玩家,也或許我們都喪失了自我。

當有一天,我們都變的淡漠,變得不再傷心,那我們也失去愛的能力,失去了對人的關心,而我們的靈魂,就像衰敗的花朵,一片死寂。

我也是清醒的,像你一樣,我看著這些醜陋的事情,提醒自己不可以變的醜陋,但我更感激許多真心的時刻,就像每個人願意跟我分享他們的心事,而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替他們收藏,不當一個judgmental的聆聽者,每一個故事的背後都有一顆真心,而我何其幸運的擁有這麼多的故事這麼多的真心。

所以為什麼我喜歡Tipsy Moment,那一刻我覺得一切變的迷濛,彷彿自己迷失在感官的世界裡,我的耳朵變得特別靈敏,但我的理性似乎有一點點些微的跑掉,當然,不可能完全的不見,但似乎平時那樣嚴密的戒備因此而鬆弛了下來,世界變的Blur,就只有這個Moment,你覺得自己是輕鬆的是享受的。

而我慶幸,我們都可以一直保持著簡單真誠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