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後記

這幾天,許多的情緒在迴旋,有好的不好的,正面的負面的,還有許多是猜疑的。

每一個分離,總是要經過這些過程,然後思考,然後決定自己要往正面還是負面的方向去走,我不給自己太多時間,所以花很多精神思考,思考自己決定留下什麼。

你問我最近在做什麼,我雖然和朋友出去,雖然讓自己忙碌,但我逼著自己思考,把那些情緒都掏出來,一一的看一遍,我寫了很多文章,記錄每一個情緒帶給我的影響。當然陪伴我的朋友會給予他們的建議,我或許會被影響,或許變的尖銳,但那都只是這段療傷旅程中的一小部份,若是這段時間的文字帶給你困擾,那也請接受我誠摯的歉意。

當我結束這樣的一次旅程,我也相信自己可以越漸成熟,我突然想起我在政大短暫的質性研究之旅,搞不好這個過程也是一種自我辯證,我一直期許自己成為一個有智慧以及大器的女人,我祈求我距離那個狀態又更進了一步。

我決定屏除猜疑,丟棄負面的想法,烏雲無法矇蔽我的視線,也無法擾亂我的感覺。留存在我心裡的還會是那個最初美好的你,讓我放肆撒嬌當個女孩的你,我決定在我心裡擺著的是我自己感受到,我的心所認識的你,其他的,都已經不重要了。

畢竟,這段感情,也不過就是我跟你,一起經歷,其他那些紛擾,都跟我們之間沒有關係。

接下來是一個新的課題,不要讓那些美好的過去造成不美好的未來,畢竟曾經如此靠近,這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學習,但我相信這個課題不難,我們會克服的。

然後我們Move on,我們成長,活的美麗。

就像那天,你對我說:「Promise me, you will be my sunshine forever.」

I will keep my word. This sunshine will be even much pretti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