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To 國王

親愛的國王,我是你的晴天,只想問你,離開的這幾天可好。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你問我,我要不要跟你走,那是第二個重逢的夜,也再度證實了原來我還愛你,而我猜,你會住在我的心裡一輩子,但那段感情我已放下,就像你說的,曾經那美好的回憶,會一直留著,無法磨滅,儘管是如此短暫。

所以我不跟你走,我答應過你,我的感情裡不可以再有欺騙,只因當我們習慣欺騙,我們就會對欺騙上癮,然後迷失。

這樣的人生如此可悲,你我都懂得。

我們都承受過那沉重的背叛,我背叛我的愛人,你背叛了你最好的朋友,然後我們煎熬。所以我們約定,欺騙,永遠都不會存在於我們的感情之中,我答應你也答應我自己的,只因一段美好的感情,不好好珍惜,掉落在地上就碎了,再也不回來。只想跟你說,我有好好遵守我們的約定,我沒有對欺騙上癮,而我也懂得甚麼叫好好呵護與珍惜,更重要的是,我答應你我做自己,而我也真的努力的做自己。

但原來,我只會是你的晴天,我對晴天的定義是溫暖的陽光,不過度刺眼也不燒灼,讓你可以在舒服的溫度下,輕輕閉起眼睛,頭枕在我的腿上,舒服的睡上一覺,而我總是坐著由上往下俯視你,像孩子般的臉龐,我會瞇著眼看向晴天裡的太陽,然後閉著眼睛微笑。只因無所求,所以我才會只是你的晴天,或許你也不知道我的愛情有多深,或許你也不會懂,但這樣剛好的溫度,只有你擁有,來自於你口中的笨女孩,而那些過去的篇章,我不斷的書寫那一頁一頁成堆的篇章,滿載了這些情感。

Cynical Baby說,思念的時候,抽一根菸吧!她這一輩子只會開白色的車,就為了紀念曾經有過的一段愛戀,而我開始了抽菸的習慣,只因為思念你。

所以我不會是任何人的晴天,現在的我,只想作一隻乘著風飛翔的鳥,我只有在飛的時候掉眼淚,因為在飛的時候,我才釋放自己最真實的情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