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Ciao, My Wind

To 風

親愛的風,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眼淚豐沛,豐沛到我不知道如何止息,原來陽光也是會流淚的,或許是烏雲遮蔽了眼睛,所以才會淚流不止。

迷離劫的故事終於終了,我知道你會繼續的迷離,繼續的往另一個地方流浪,我還不確定我要不要繼續迷離,但是謝謝這一段迷離的日子,原來可以如此的朦朧與美好。

相信我,即使是一陣風,你也是那個陽光下輕輕吹拂過的溫暖微風,帶給人溫暖的微笑,閉著眼睛的那種溫暖微笑。即使現在你的眼前一陣迷霧,即使你不斷的強調你的迷失,在我心裡,你那股給人溫暖的力量,讓人想跟你一起努力,想和你一起長大一起強壯。

你有一天也會遇到一個人,讓你改變,讓你努力的想要變得更美好,讓你不再只是一陣風,因為你不會滿足於留下一個美好回憶,你會希望和這個人共度餘生,分享你所有的喜怒哀樂。

而我會記得我們一起讀過的那些書、一起擁有的那些迷離時刻、一起Run一起chasing car,一起的那段美好的旅行,那個有陽光照耀微風吹拂的日子。

即使時光如此短暫,每當陽光照到你身上的時候,我祈求你會小小的想起我,就像微風吹拂過我的臉龐,我腦中會有你的身影,然後我會為了你綻放那陽光般的微笑。

As you said, you can always recognize me from my sunshine 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