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Van Cleef & Arpels Couture 訂婚戒

自從之前試戴過一些戒指的經驗, 發現自己戴比較細緻版的單顆美鑽系列看起來怪怪的, 大概是我的小關節多肉手指頭, 被一圈細細的指環套住十分的詭異, 所以我還是偏好稍微繁複的設計

這次挑選訂婚戒有參考了幾個品牌

Bvlgari : 華美的珠寶品牌, 不過不知為何逛起來覺得婚戒系列沒有特別精采
Cartier : 大家都喜愛的婚戒品牌, 不過看過之後覺得都還好, 沒有讓人特別驚喜
Chaumet : 其實我最後在Chaumet買了婚戒, 不過之前也有在看Josephine的系列 (中間水滴鑽的款式), 不過試戴過後覺得有一點太誇張了, 最後就還是在那買了我們的婚戒

同場加映一下Josephine系列 (我喜歡的款式是Tiara)
Georg Jensen : 我一直都很喜歡Cascade, 很流線的感覺, 不過後來因為還是想要有主鑽設計的款式, 所以決定先不考慮Cascade, 不過還是先放一下照片!
最後我決定購買的是Van Cleef and Arpels, 服務我的是Taipei 101的副理May, 非常的熱情與耐心, 尤其是面對兩位懶惰又猶疑不定的客人, May一切都幫我傳好好讓我們十分的感謝!! (也感謝我的超專業好友Chris, 不但介紹May給我也分享很多珠寶小知識, Chris在101的Omega, 高級精品鐘錶及珠寶相關知識非常豐富! 是這次購買訂婚戒上的專業顧問!!)

這款戒指 Couture, 設計概念來自於鈕扣, 中間的主鑽可以選擇30, 50, 70分及一克拉, 沒有超過一克拉, 我自己看過30分的部分覺得太小了, 跟旁邊的扣環有點太相近, 反而主鑽的感覺出不來, 但是50分的主鑽便十分剛好, 戒檯的部分都是純鉑金, 先看一下網站上一克拉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開箱照片了, May除了購買證明跟戒盒外, 也準備了擦拭布, 旅行攜帶珠寶袋




戒盒跟旅行用袋都是麂皮質感



中間主鑽50分, D colour, VVS2, 側邊的碎鑽則是E等級, 鑲嵌方式讓他更閃亮





(2012.9.12) 就在今天收到May給我的Whatsapp, 她說看到我的文章讓她很開心也備受鼓勵, 其實想想我也不過只是分享一下感覺而已, 但是看著她的訊息我可以感覺到電話另一邊的她是很開心的, 想想當時因為101沒有分期的專案, May跟我們約在Sogo, 她跑上跑下幫我們換贈品抵禮卷, 又很熱心地幫我們算怎麼買可以最便宜, 那種認真的態度都讓我跟超人很喜歡, 就算是我們戒指已經拿了, 她也都會通知我們GIA證書來了, 還是好好地做售後服務, 感受的到是她對這份工作的熱情, 而我也很開心我認識了一個好女孩, 替這個婚禮籌備過程, 增添更多的人情味以及美好! 


最後附上戴起來的照片, 我把她跟Chaumet的婚戒一起配戴喔!



照慣例也是要放一下叔康的戒指一起照!



8 則留言:

  1. 我想問, VCA 的Couture 大約價位是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幾萬到百萬不等, 取決價格的主要因素是
      1. 主鑽大小
      2. 色澤, 切割

      刪除
  2. 令人羨慕啊呀我想買跟你一模一樣的couture需要多少預算呢? 苦惱中,請妳透露一下約價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3. Hi, 謝謝妳^_^,fairy2212@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寄給你囉!我覺得現在週年慶搭配滿額跟分期,還算ok囉!

      刪除
  4. Hi~
    VCA的珠寶真的很細緻很優雅~鑽石也非常高等級!
    你的訂婚戒很獨特,婚戒也是我愛的品牌呢~
    我也在尋覓婚戒當中,看上Chaumet Josephine Tiara和Boucheron AVA Poire wedding set,你的這只很美唷!和HOF的Knot也有類似概念吧!只是她的就真的和這種頂級品牌差了好一大截....想了解一下你的這只VCA Couture 0.5ct的價位~大約350K左右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不多喔! 不過當時有搭配百貨公司的4%回饋, 所以有略少一點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