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龍都酒樓 - 條通內的奢華烤鴨餐廳

一直很想來吃龍都酒樓, 但是因為每每吃東西都是我和超人兩個, 吃不了這種大菜的餐廳, 就算要吃也頂多吃個小點, 所以一直找不到機會來一探龍都, 這次因為同事的歡送會, 才有機會來龍都一探究竟!

同事P和我同一個時間來到這間公司, 沒想到一轉眼三年過去, 她也找到了很好的新工作, 雖然我們身處不同部門, 生活也大不相同, 但是想到當初我們兩個是一起上課, 在還不認識其他人時是一起闖蕩時, 心中總覺得我們有那麼一點緣分

回到正題, 其實鼎鼎有名的龍都好像不用我廢話, 不如就直接進入正題好了, 龍都的烤鴨不若宋廚需要預定, 隨到隨點, 搭配的蒜苗上還有已經去籽的辣椒增添香氣, 包烤鴨的皮十分的薄, 所以入口全是烤鴨的香氣, 烤鴨皮脆肉嫩, 油脂豐厚, 十分美好, 另外還有鴨架熬粥, 味道鮮美, 反而是當天我最印象深刻的一道菜

龍都烤鴨






當天我們還點了許多的小點, 我沒有一一拍照, 不過舉凡春捲或是鮮蝦腐皮捲都十分的好味, 這款叉燒酥十分的油膩但是也造就了脆酥的美好口感


接著的高潮是龍蝦伊麵, 龍都的龍蝦以兩計價, 超大隻的新鮮龍蝦搭配吸飽了高湯的麵條, 只能說是絕品了!


滿滿干貝蝦子花枝等等的華美海鮮煲


鹹香的蒜泥角瓜


鮮嫩的筍殼魚, 好吃!



總體而言是屬於中式的奢華饗宴, 又位於充滿日式酒吧的條通, 吃完後我們到了一個很復古的日式卡拉OK-名度, 充滿人情味的日本老夫妻, 好吃的小菜跟新鮮的啤酒, 十分的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