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Agnès b. Délices 巧克力之夜

今天下班離晚點的約還有點時間, 就想到昨天和超人在討論巧克力, 超人一心想吃小b巧克力, 所以就趁今天下班的時候去了阪急一趟, 咖啡廳的店長十分的Nice,讓我這個對於很容易被服務收買的人立刻就投降了, 他很詳細的幫我介紹了巧克力種類和現在的特價方案, 並且大方地請我試吃巧克力和餅乾, 同時詳細的介紹怎樣的東西可以放在婚禮使用, 雖然我跟超人已經取消了喜餅, 但是反正順便了解一下, 也可以在這邊給大家參考一下!

他的婚禮回禮的包裝是兩顆裝包含緞帶, 單價是220, 我聽到時的確小小的倒抽了一口氣 (畢竟超人最近的口頭禪是阮囊羞澀), 不過餅乾的包裝很可愛, 是紅藍的鐵盒, 不過餅乾不能混搭, 只能有一種, 現在的方案是到本週日前買滿兩萬塊就可以打95折, 我雖然很心動, 不過還是要回家跟老公商量一下, 但我心裡覺得可能性可能不高.......

但是管他的, 來都來了, 不如就買一盒回家吃吃好了, 搞不好我吃完一整盒就會覺得夠了夠了, 於是我就這樣挑了九顆裝的禮盒, 我跟可愛的店長還一起研究了一下排列的Layout, 決定把愛心放在中間, 重點是我不過是要買回家吃, 真的是很無聊耶我!

先來看一下整個包裝跟排列好了!


因為緞帶被我拆開過所以已經變得比較醜了, 我不是會綁緞帶的女孩


因為整場聊天都是婚禮, 所以我們特別放了愛心在中間, 但是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小蜥蜴, 還挑了Love, B Happy, Give love等等 (我真的是在瞎起鬨, 但因為超人昨天指定說他要吃小b, 所以我偷偷的心想搞不好有機會->當然最後證明他覺得這太浪費了, 要我做一個節儉的好媳婦!!)






試吃大會就在妹妹回家後展開, 第一個是左上星星, 荔枝玫瑰口味, 荔枝跟玫瑰精露的味道調和得不錯, 只是這樣的玫瑰精露通常稍嫌過香失去了植物本身的氣息, 第二顆就是綠色的Logo, 是威士忌巧克力, 有點酒味不過跟我期待的感覺不太類似, 倒是接下來左下的萊姆葡萄表現得比較突出, 接著是原味甘納許, 也是中規中矩路線, 愛心的話是芭樂口味, 總覺得可以再讓芭樂味道在更跳一點!

吃完半盒的結論是, 都好吃但是表現上沒有法芙娜的突出, 但我想Agnes B的巧克力, 取勝的是巧克力上的圖案美麗精緻, 除了視覺上美好外, 當然也直接地告訴別人品牌, 只能說如果有品牌控的人, 一定會相當喜愛, 今天讓我想買的其實也不是巧克力本身, 而是阪急店長甜美的笑容以及詳細的介紹, 對我來說, 可以有一個愉快的對話, 就足以提供購物的動機了! 但如果說真的要用這個代替喜餅, CP值有一點不夠高, 但是Brand Affinity當然就是高到破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