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Dior 耳環 與花都巴黎

最近在整理自己的飾品, 迎接十月份準備要遷入新居 (好像有點太早了), 其實也是因為看到抽屜裡滿坑滿谷的耳環項鍊的, 也是時候好好的整理一番了!

整理的時候找到了曾經在巴黎買的小花(大)耳環, 雖然只是合金電鍍材質, 沒想到放了多年後還是一切如新, 當時是在巴黎的拉法葉百貨看到她(應該也有好幾年前了!), 因為是自己喜歡的紅色而且又是垂墜式的, 就立刻買了!這麼多年後看到還是愛不釋手, 超人後來送的Dior愛心小耳環反而很少戴, 但這個耳環至今仍是我的最愛!


為什麼只有一支呢?就在某一次前往朋友餐廳時, 坐在機車後座, 沒想到就這樣消失了, 那天不是太美好, 天氣很冷雨又大, 我們一夥人約在村子口聚餐, 沒想到趕過去的路上就這麼不翼而飛了!!心中很是傷心! 這隻耳環帶著某一段很美好的歐陸回憶, 陪伴著我在英國念書的日子, 一直很珍惜, 沒想到居然就這樣不見了......

最後結果證明, 那個時候, 有些人事物, 總是注定要失去的, 但是失去不代表不會找到更美好的事物, 於是這樣的失去一點也不可惜, 反而讓你擁有something better

我想, 我還是會選擇把我的小花耳環留著, 因為它代表的, 不是那些逝去的東西, 而是我身邊還留著的, 很美好的英倫回憶與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