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超人有禮第一發 - 紗舞縭 信義ATT4FUN店

當超人也成為購物專家露西的部落格閱讀者時, 身為獅子座男性的好勝心突然就這樣被激發了, 他說他也要一個超人有禮的單元, 我跟他說, 可是人家少爺送的東西都很厲害, 你確定你也要發表出來, 萬一不夠看很糗喔!!

他說, 不會, 少爺走精品路線, 我走吃吃喝喝到處玩樂路線, 不一樣不一樣

於是, 因為本人的老公也是虛榮路線的獅子王, 所以虛榮日記也要開始加上一筆超人有禮的紀錄了, 其實先前舉凡訂婚戒, 出國旅行等等, 都是超人有禮, 但因為我很怕大家因此而殺過來要把超人搶走 (最好是有這麼搶手), 所以並沒有特別註明, 但現在因為要應本人要求, 我只好以後都加上超人有禮的單元了

單元首發就是今天看完蝙蝠俠後, 超人說一定要去吃一個好的, 要不然他覺得像是沒慶祝到情人節一樣, 因為要去叉子也是有點麻煩, 超人又說昨天要走去樂麵屋的路上看到紗舞縭就好想吃, 我們於是乎就進去吃了! (只能說也算是我賺到)

兩個貪吃鬼立刻被菜單上的雙料冠軍給吸引........又有生魚片, 干貝壽司, 火鍋, 完全是對了兩個貪吃鬼的心理, 再加上因為今年連情人節禮物都省下了, 所以超人大手筆地說就吃這個套餐吧!!

本頁菜單 (出自官網 http://www.shaburi.com.tw/gipin_about.html)




先來的兩個簡單套餐中的沙拉, 炸雞沙拉跟山藥鮭魚卵沙拉



雙人套餐附的刺身拼盤, 每一樣都非常新鮮, 而且我對牡丹蝦完全沒有抵抗力, 超甜低!


雙料冠軍的兩種牛肉, 肉片切得比較厚實, 但是口感軟嫩又油脂豐厚, 超人根本是一片接一片, 停不下來!



搭配的雙人份菜盤


接著是偏向創意料理的炙燒干貝壽司, 飯的部分先烤過, 帶點脆皮的口感, 干貝炙燒過切片放置其上, 搭配魚子醬, 酪梨, 搭配一點明太子及海膽, 光視覺上就十分賞心悅目, 入口的感覺也頂好的, 但可惜我覺得飯的部分占比太高了, 到後來我只能將飯的一半分開吃, 但是入口感覺很好, 很Fusion的一道菜!


最後的結尾, 甜點, 當然是最有名的芝麻霜淇淋!


我跟超人吃完後在討論, 一樣是高價位的涮涮鍋, 橘色跟紗舞縭都好吃, 但橘色可以一次吃到比較多不同的火鍋食材, 而且吃完後的雜炊也是一絕, 但紗舞縭則是可以一次滿足好幾種不同的飲食而且都有保持一定水準, 再加上都是在比較熱鬧的地方, 容易到達也方便, 在品質上的控管也都蠻好的, 算是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的高價火鍋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