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員工旅遊之關西行

話說五月份去了一趟關西玩耍, 但完全沒有動筆寫任何東西, 今天晚上特地先來小聊一下

我喜歡大阪, 有點亂人有點散漫, 很像台北, 沒有太多規則要守, 人們親切可愛, 少了點大城市的冷漠, 有時候總是需要一點這樣漫不經心的地方, 才能完整一個國度, 我想關西人的可愛, 替日本帶來了一些有趣的平衡

這一篇還是要Focus on在吃吃喝喝, 畢竟我們兩個也沒甚麼長處, 就是吃吃喝喝還行, 這次的吃喝走平民美食路線, 為什麼呢?因為超人"拉肚子", 所以他不想花錢去吃好吃的, 因此當只有我一人需要正常進食時, 我只剩下便宜的街頭小吃可以吃了, 有許多晚上我們都靠便利商店的便當跟熱食度過, 但是我們兩個本來就是便利商店就可以滿足的孩子, 雖然愛大吃喝, 但是7-11我們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但我還是撈出了些好料來聊聊

1. 超便宜105 yen 的烏龍麵, 還可以自己挑一些便宜小食來吃, 道頓掘就有



2. 自由軒咖哩飯, 雖然沒甚麼料, 但是搭配生蛋黃十分嫩滑!道頓掘跟港邊美食街都有



3. 到處都有的一風堂, 只能說他還是比道頓掘街上那些拉麵要精緻多了, 我特地挑了贅澤路線的拉麵, 因為台灣吃不到! 靠近美國街








4. 皇室愛用Dalloyau, 假扮甜點貴婦的好去處, 也在道頓掘逛街處喔 http://www.dalloyau.fr/en/dalloyau-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