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鞋與 L. Erickson 髮箍開箱 (From You Give, I Give)

我認識好友露西, 是在批踢踢兔的個人版, 有一天有一位SunnyC網友突然留言, 我請問他是誰, 他說, 他只是逛到後會定期收看, 但是我們沒有多聊, 維持在類似會推文按讚的階段, 說實話, 當時我完全沒想到, 多年後在我出國念書回來台灣工作大半年時, 我居然在政大遇到露西, 露西當時在念MBA, 而我則去她的指導老師那當助理, 我們兩個碰面後不知為何就相認了, 於是我終於正式和SunnyC這位網友見面! 

為什麼開箱文要扯到露西呢? 因為今天的開箱文和她有關, 身為購物專家露西西, 她不但提供許多流行資訊(被我一講好像就low掉了), 同時還開了一個交流園地, 她提供給女孩們捐出自己不用的好貨, 讓喜愛的人認養後捐款到慈善機構, 同時兼具了這些好東西的流通, 並且也做了很有意義的愛心活動!

身為一個天天要寫一些pros and cons的行銷小專員, 我忍不住要分析一下這個活動, 哪裡好?

1. 身為一個好貨捐獻者, 你會得到很大的滿足感, 因為你替你曾經的寶貝找到了一個新的家, 你也知道另一個人會珍惜它, 而且你還因此做了愛心, 可說是一舉兩得, 拿去當二手貨賣掉, 還會遇到挑三揀四的人, 而且對方不見得會珍惜, 有時候都會覺得何必受氣, 所以這裡是個你出清的好地方

2. 身為一個愛心捐款者, 你只是把你平常買東西的錢, 拿來做愛心, 還能得到實質的東西, 再加上會捐出這些好貨的女孩, 一定都是好好整理過這些東西的人, 比起在網路上買二手貨, 有保障的多了! 還有, 捐款的女孩, 別認為你只是那個拿出錢的一方, 想想你一年累積的捐款還可以抵稅, 還讓你賺到了好東西, 多棒!

今天的開箱, 只能說, 我非常的Lucky!!

那天只是在整理些彩妝要參加give,跟露西聊天時聊起了SF, 她說她有一雙SF的鞋要Give, 我當下立刻有一種”叮咚”的感覺, 曾經Trace了好一段時間, 但不知為何都沒有機會買 (超人很常適時地制止我), 沒想到, 電腦那頭傳來的是一雙Vara!!!!露西告訴了我Vara的故事, 我們的人生中有很多樂章演奏過就不會再彈一次了, 這雙Vara曾經屬於過往的一段樂章, 階段性任務結束, 於是, 我歡天喜地的迎接它, Vara即將在我這裡, 跟我一起生活了!

先來看看Vara的倩影


黑色的Vara十分經典實穿, 比起Carla的延伸蝴蝶結, 我更喜歡Vara的配置方式, 高度剛剛好是最舒適的狀態, 一穿上去就覺得又優雅了一點, 可惜現在腳上還有顆水泡疤, 不是太美麗,, 但是對於以後可以穿著Vara, 我仍是滿心雀躍!!! 


後補 - 後來我終於穿了Vara出來逛街! 搭配比較貼身的黑色長褲真是好看!!



但是, 就這樣結束了嗎?當然不是, 露西西知道我被L Erickson生了火之後, 非常阿莎力的把她的金色割愛送我, 我覺得立體蝴蝶結是最漂亮的款式, 我於是立刻用我的髮捲把自己的頭髮先小燙一下, 才能好好的襯托這個髮箍! 



岔個題, 這款髮捲從去英國前用到現在, 不僅耐用還好用無比!!大推 




捲髮搭配金色髮箍,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重點是戴起來十分舒服, 就連我現在邊打文章也是邊帶著它! (而且腳上的Vara還沒脫!) 


補一張後來帶著出門的照片



謝謝露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